最近的心情...

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像一切在乎的事情...

都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感覺...

我快回歸到以前的生活!!

哈~ 這是好事^^

前陣子的低潮~~

慢慢的快要離我遠去~~

在這還是得感謝陪伴在身邊的好姊妹和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開導及幫忙~

我想我快要漸漸脫離了~~

你們說的對...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呀...

呼呼!!

我的心.... 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我想... 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最近忙著期末考

我想...這學期是最忙碌的吧?!

除了趕報告外還要忙考試

考完試就放假囉~

接下來漫長的暑假!!

得好好的充實一下自己~~

我想要多學新的東西~~

而最重要的是運動

恐怖又漫長的兩個月!!

如果都不動的話

我想開學之後我會變成老人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