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是去我們最期待ㄉ地方,也就是Disney,

早上八點半出發,抵達目的地才九點,算早ㄉㄌ。

可是好死不死剛好碰到下雨,雨勢忽大忽小,

往好ㄉ一面想,下雨天遊客自然會減少

妹妹說她之前來時,人山人海,排個遊戲就要花one hour.

玩到下午還玩不完,她說這次來一定全部都要玩到。

導遊說他要幫我們用快速通關,

簡單來說:假設9:30你要玩巨雷山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可以先抽快速通關,上面有寫10:30~11:30,

你可利用9:30~10:30空檔一小時先去玩人數較少ㄉ遊樂設施,

只要趕在10:30前回來玩巨雷山就行了,降也能節省排隊時間。

我們早上玩 幽靈公館、小小世界、太空山、小熊維尼獵蜜記、

射擊館、米老鼠劇場和星際旅行,幽靈 ─ 想去又有種害怕ㄉFU,

我最喜歡ㄉ是小熊維尼獵蜜記,不怎麼喜歡ㄉ我,覺ㄉ他好cute唷~

我們是坐ㄅㄨㄅㄨ進入的, 一邊欣賞一邊拍照,卡哇伊捏~

...................................................................................................................................

中午訂便當1000元,我&妹妹合吃一個,速度很快,迫不及待要再去玩了。

下午玩旋轉木馬、沿河鐵路、叢林巡航和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妹妹比我多玩巨雷山&飛濺山,我又不敢玩,ㄚ嬤也真是滴‧‧

幹麻一直叫我去玩?她說難得來這裡,就算我不敢玩也要勇敢去嘗試,

我還是堅持不玩 ,早上才被妳逼去玩太空山,到現在還是怕怕的,

一直轉來轉去,似乎快摔下去了。我不停地問妹妹快結束了沒?

沒辦法嘛!遊樂設施我膽子最小,以後還是不要去玩好了。

因為我很多都不敢玩,門票都不划算,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