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數位影像應用課

全班都是girl 大部份是媽媽桑 

我年紀最小 對電腦多少有些概念

所以他們遇到問題都會過來請教我

我還被獲選為小老師ㄝ~

你們來問問題 我都很樂意幫忙

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押!

可是今天我不怎麼高興

就是某位同學 說到這我就氣

他問我要如何把照片po上網

我一個一個步驟跟他說

他終究聽不懂

之後我就請他把滑屬借給我

我幫他用...

他堅持要自己用

怎麼有那麼白目ㄉ人

教他不懂就算了

好心幫他用又不肯

你說氣不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