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芳月亭慶祝前天的八八節

有姑姑、爺爺&我們 一共三家人

大家幾乎都很準時

唯獨叔叔遲到 等了20分鐘終究沒看見人影

爺爺說要上菜了

但阿嬤卻說再等等看

爺爺又說:「我已經把時間跟他說了

他還遲到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那我們也不必等他了。」

阿嬤原本還想繼續跟爺吵

但後來她說算了 要上菜就上菜ㄅ~

就因他們ㄉ關係 

原本和樂ㄉ氣氛一時之間變得那麼ㄐㄧㄤ

大家不發一語 都沒人說話

過不久 叔叔總算來了 遲到半小時

爺也不念他了 罵他頂多浪費力氣

今天餐廳ㄉ人並不多ㄚ!

那他們送餐ㄉ速度怎麼那麼慢

而且是慢得很離譜那種

我們問說菜什麼時候才要來?

小姐說等一下

等了十幾分鐘 菜還是沒來

媽媽就過去又問了她一次

她說:「好好好。」

結果咧~ 害我們等了半小時 

菜依舊沒來 大家都火大了

阿嬤叫我再去跟她說

我不要 誰叫她先前對我ㄉ態度不佳

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我在坐位上很生氣滴跟她說:『小姐,

妳要我們等到什麼時候,菜才會來?』

她似乎被我嚇著了 楞了一下

過不久 菜終於來了 速度超慢ㄉ啦!

大家吃ㄉ很不爽 吃完就直接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