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了

還是有點不習慣

懶洋洋滴...

今天一共有四堂課

早上兩堂英檢練習 是位男老師教的

他說 他這人沒優點 就是上下課都準時

中途不下課 要上廁所自己去

不過要先舉手讓他知道一下

然後會提早十分鐘下課。

他說 他很少在當人

教書19年 只當5個

幾乎都是作弊的 他最討厭學生作弊

不管我們考試好或壞 都不打緊

只要不要作弊 缺課不超過5次

他就會盡量讓我們及格

而且他還告訴我們說 下課前十五分鐘才會點名

我們反問他說那是不是表示我們只要趕在那個時間到就行了呢?

他說:「 你們不想來也沒關係 還是只是來點名的也OK.

但是我講的重點 你們沒聽到是你們自己的事 別叫我再講一遍」

他的課才上過一次 我就覺得那老師應該還不錯吧!

他做人好好哦!! 雖然他說可以不必去上課

那如果很少人去的話 他也會很傷心吧?!

我想我還是準時去好了 不要翹課

當個乖寶寶 也當個全勤的好學生。

下午兩堂日文課 還是用同一本書

所以不必再花錢買新書了

老師說要考試 考五十音和單字

自己默寫 幸好五十音還記得 只有wa這個音忘了

老師說沒有要計分 只是要看我們還記得多少而已

班上今年好像有五個人要考日檢4級

我們三個也想考看看

可是報名時間過了 等明年再考呗~~

不知難度多高?反正考個經驗也好

今天去問日文老師專題的事

我們想請她指導 她也很樂意幫忙

她叫我們先想題目 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

因班上已經有一組了 所以我們排在第二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