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ˋ公佈全民英檢ㄉ日ˋ子

媽咪和妹妹上網ˇ查成績

媽咪查完後 尖叫一聲

小ˇ蔥頭以為有小強出沒

還拿鞋子要去打ˇ他說...

媽咪就說 不是小強啦!

是我初級過了

寫作92分 口說80分

她說 好險有過 而且是低空飛過ˋ

再來換妹妹查

她查完後 也大叫了

什麼呀!

她也過了

寫作73分 口ˇ說也剛好80分

他們好好哦~

 初檢都過哩~~

之後媽咪叫我去查成績

人家就是不要嘛~

幹麻一定要逼我呢?

我心想這次可能又不會過了

然後他們又一直叫我快去查成績

逼不得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走向電腦前

雖然已經打開GEPT的網站了

要輸入准考證號碼

可是呢??

我不敢輸入

很怕看到數字

就這樣@

拖了快半個鐘頭

准考證號碼才輸入完成

你們看 我很會拖吧!!

阿就是怕面對眼前所見到的一切嘛~

◎怕 怕 怕 怕 怕◎

完蛋........

又沒通過了

老天爺呀!

你怎麼那麼偏心ㄚ?

那麼不公平ㄚ?

都讓媽咪和妹妹過關

就是不讓我通過就是嘞

很氣捏~~

現在又要重頭來一次了啦!

真的很討厭耶~

無奈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