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嚇死我嘞

剛在廚房洗碗時

看見一隻小強在烘碗機裡面爬行

趕緊衝到客廳呼叫正在看電視的小蔥頭

誰知他竟然不回應

裝做沒聽到似滴....

什麼嘛~~

不理就算了

我還有媽咪阿!

ㄎㄎ@@

好在她有聽見我求救的聲音

她就過來幫我處理

可是呢??

她處理的方式讓我很傻眼

你們知道她是怎麼處理的嗎?

就是......

拿湯匙敲烘碗機

在那邊敲敲打打的

我愣在那ˋ

想說˙˙

難道她以前都這樣引誘小強出來的嗎?

哎呀@

我不知該說啥ˊ

我ˇ告訴媽咪應該把碗通通拿下來才對呀!

總比她敲了老半天

小強還是沒出現

不過她不聽我的方法

只好自己照做摟~

可ˇ是當我把烘碗機淨空後

它卻不見了

我當時一肚子火ˇ

花那麼久的時間

為的就是打一隻小強

誰知......

它竟然不見了

厚...  氣...

叫我怎甘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