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越久                        越瞭解彼此間的差距


     你永遠不會懂                    我的心有多苦


     愛上你本是個錯                卻甘願一錯再錯


     不渴望你懂                       這些苦我自己承受


     愛你這條路有多難走         只有我自己懂


     你的蠻不在乎                   讓我的心好冷


     看你快樂過生活                而我卻獨自淚流


     也許我該放棄                   遠離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