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做勒!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先和親友說我心情不好!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和朋友說我心情不好別找我說話!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靜下來!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放節奏強烈的歌來聽!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跑去睡覺啥都不想!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一個人發呆!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想辦法往好的方面想!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振作起來!

上面這都是我自己處理心情不好時的方式!

但...那都是等我回到我親愛的可愛的家後才會做的事!

因為在外面  就算聽到讓自己的心會馬上石沉大海的消息!

還是一樣會強顏歡笑!因為已成事實還能怎樣!

除非出現奇蹟    奇蹟都是可遇不可求呀!

所以  是要讓自己有顆能面對現實的心才是最要緊的!

當然還要能接受任何打擊兒不挫敗的心呀!

希望自己真的都能做到降子~擁有降子的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