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真的是一種擁有  自己退出並不是不愛

而是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

愛一個人可以為他做很多事 也可為他放棄任何事

而他總是堅持他所想的  哪是很苦很苦的

最後他總是說都是他的問題是他造成的

真正擁有幸福時  而是他不懂珍惜

明明相愛 卻不能擁有結局 哪是最痛的

最終還是沒有答案   屬於我的幸福是真的幸福嗎

他常說要珍惜 要把握現有的 我們之間的愛是稀有的

有時後在想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來 哪就不在想

相知 相惜 到相愛  你感謝上天遇到我

當初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而我卻總愛在你面前耍任性

從你認識我以後我打亂你原有的世界

等我接到一通電話後我決定了一件事

我改變了我的心態 從哪開始你轉變了 當我在任性

你變了 不在心疼我哭  (可以不再讓我流淚嗎)

我是真的愛  你讓我懂著怎麼愛人

可是愛情不是相愛就會幸福 種種現實阻礙相繼而來

讓我們彼此猜忌 為何要綁住承諾 你不能保證未來

我不會在愛上任何人 我付出的是真心

你是真的愛我 就算沒結局 我也願意等

親愛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我是真的愛你

你說我一直綁的緊緊的 哪是我怕你會離開我

我就是哪麼自私 眼淚告訴我你多重要

你曾說我有我會幸福開心 我一直相信著

現在卻發現不在擁有了 我知道我又要孤單了

我們的愛 彼此又封鎖了

夢與現實我已分不清了 

我說我愛你 你會相信我的愛嗎

我不能給你的需要  你會開心嗎

我還有什麼資格愛你  我的心好痛 也好自私 我還要奢望什麼

只要珍惜彼此 笑著活下 也許哪天你會明白

因你漸漸的被動在愛我 想我    你不說我也懂

你已漸漸鎖住你的心 你還不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