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中華電信的獎狀&獎學金

是96年第一學期的成績

呵~ ^^  I'm so happy.

小蔥頭同事們說:「妳女兒終於拿到獎學金了。」

是怎樣? 什麼叫做“終於”呀? 

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瞧不起我ㄇ? 

我自認自己的確比較不會讀書

但你們也不用嘲諷我ㄚ?

就連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怎麼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ㄋ?

每科需達到80分 才能申請

我上學期居然有達到ㄝ~

真ㄉ很surprise. 

獎學金是禮券

7-11禮券200元

雖然不多

但至少比想像中好多了。

YA~ 可以拿去喝Starbucks嚕~~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