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ㄉ行銷 我們四個分工合作

分配還是有壞處滴...

因為大家答案都不大一樣

究竟誰ㄉ才是正確解答ㄋ?

ㄚ災?

Polly 原本要抄我ㄉ

我說妳還是相信自己ㄅ!

我ㄉ又不一定對

到最後如果是我寫錯

反而害到妳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妳說...

所以還是靠自己呗~~

下午考ㄉ寫作

這就怪了 =='''

我有讀書ㄝ~ 

但在考試時 怎有ㄉ題目都好陌生ㄛ!

完了..  該打... 該不會沒背熟ㄅ>?

考完和Seata去喝Starbucks

途中碰巧遇到Monkey

問他是否要跟我們去

原本是問好玩ㄉ...

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

不知這是喜or悲?

只要一想到他去一定不得安寧

就不太想讓他去

不過... 是我們先提出滴...

算我們多話..

讓他去好了 不要放他鴿子

免得他生氣。

到了那裡

大家一直聊不停

聊了有30分鐘久ㄅ~

之後 Seata&我正準備要讀書時

他又說話了

哎~ 真ㄉ是.... 厚....

在那裡待兩鐘頭

才背兩題地理

都是他害ㄉ辣‧‧

下次不要再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