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你說大家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 他們想找個時間出來聚餐

順便敘舊一下。

問我是否要去?

我很直接地拒絕了。

你問我why?

原因出在哪?

相信他們心知肚明

我不喜歡跟他們吃飯

我有我的idea.

雖然事情都過了那麼久

But 我心中的陰影仍舊存在

你們或許覺得沒什麼

可是已經傷害到我那幼小的心靈

還記得畢業時他送我的candy嗎?

我不接受...

幹麻欺負我完 才拿東西送我ㄚ?

何必這樣呢?

我不要就是不要

咬我ㄚ?

我看開了

原來他們是這種人

真ㄉ很不喜歡這樣

以後看人不能光看外表

內心才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