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科網頁設計( FrontPage ) 考完就輕鬆了

迎接summer vocation到來 做網頁做到快瘋掉

不好做 難度頗高 而電腦又一直當機 

時間只有two hours. 還當機 好想罵人ㄛ!

還好我有存檔 否則一切都得重來ㄅ!

我們四個當中 Seata最先完成 厲害唷!

她對電腦還蠻行ㄉ嘛!應該去念資管...

最後老師叫我們E-mail並壓縮後寄給他

做到一點多 雖然難歸難 實際上覺得還蠻有趣說...

要回去時 剛好下大雨 完了 We're forgot umbrellas.

只好迅速地跑回家。

    下午幫S整體房間 他宿舍好亂ㄛ! 東西也好多ㄛ!

真不知該從何處收起? 全部收拾完 一共有五、六袋

跟我房間差不多 2266ㄉ東西多到可以堆做成山吧!

媽一直說不要ㄉ東西就要丟棄 那不然會累積越來越多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丟嘛!都是花$$買來ㄉㄝ~ 

如果把它們丟了 我一定會粉傷心ㄅ!!

    忙完過後 我們就去Tea Work 經過糯米炸

想說S喜歡ㄔ 買份請她呗~

到了餐廳已經三點了 很多餐點都停止供應

只好ㄔhot pot 附贈80元飲品 東西不多就要300元

說真ㄉ不便宜辣... 倒不如吃阿里加多吃到飽還划ㄉ來捏~~

    我點杯香草milktea S點blacktea lette' 

嗯! 還是我ㄉ好喝 才喝一次就愛上它哩~ ㄎㄎ^^

接著去逛山海山 試聽「卡農」古典音樂

每當聽古典樂曲 頓時間煩悶ㄉ心情都漸漸平靜下來 

壓力也減輕不少 這就是我熱愛古典ㄉ緣故。

好想買它喔! 可是要200元ㄝ~ 身上沒帶那麼多$$

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ㄋ?只好改天再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