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蔥頭加班 禮拜六還要上班 真辛苦

我和妹妹則去書局看書+吹冷氣

天氣熱 在家吹冷氣 要電費

節儉ㄉ第一步驟就是去賣場or書店

吹免費冷氣 就像我這樣 

我很聰明吧!

經過昨天考慮許久後

決定買東方神起 - 千年戀歌

我超愛聽這首歌說....

所以不管要花多少錢

我都願意買下來

有附贈一張東方神起卡片

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心想:『希望拿到ㄉ是他。』

結帳完 趕緊拆開看 

你們猜我抽到ㄉ會是誰ㄋ?

答案在下面 

......................................................

請把捲軸往下拉

是什麼ㄋ??

請你們有耐心點‧‧ 

再往下拉一點

答案即將揭曉

The answer is...

Is...  Hero.

﹝He is my lover.﹞

呵~ 

超高興ㄉ啦!有莫名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