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要上Office課程 但因人數不夠

要十人才開班 目前才八個 還缺二個

他們說再延一週看看 如果還是找不到人的話

就不開班了。 晚上還要上有氧舞蹈

跳完雖然滿身大汗 但是我喜歡

不僅可以瘦身 也能當作健身。



 <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

以下是我ㄉ暑期課表

Tuesday:<晚上> 有氧舞蹈

      Wednesday:<白天> 創業美工DIY or 
                                             網路拍賣 ( Not sure. )

               <晚上> 口才訓練

口才訓練好像蠻熱門滴 已有30人左右了

小蔥頭說 把口才訓練學好 出社會後一定很有幫助

Thursday:<下午> 香皂DIY
                  <晚上> 有氧舞蹈

早上原本有排日文文法班 但人數已額滿

都被舊生包了 真可惜...

我還蠻想學Japanese說...

到了Japan 至少還能和他們溝通幾句

下午ㄉ香皂課我不大想上ㄝ~

對手工可以說是no interesting.

為啥要學ㄋ? 好啦! 就算學會又能怎樣ㄋ?

真搞不懂他心理在想什麼ㄝ~ 

我已經告訴他 我沒興趣

他還是非要我學不可。

       Friday:<白天> 數位相機與影像處理

 <下午> 觀光英語

像電腦&英文課 就真ㄉ對我有幫助

總共七門課 好多ㄛ! 連自己也嚇到

光上這些課 就要花快一萬元

我知道小蔥頭是為我好

所以不管再怎麼累 都要持之以恆

婷婷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