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Japan,而且是去第一大都市「TOKYO」,

超開心滴‧‧ 昨晚高興到睡不著,這一次去一定要好好欣賞那邊ㄉ特色,

今早坐8:40小巴士去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路程約two hours.

我們3人;舅媽一家五口;姑姑,總共九人,Everybody are very excited.

12:50ㄉ班機,到了機場,時間還早,就先去逛Fax Free Store.

有好多chocolate看起來都很好ㄔㄉ樣子,有些可試ㄔ,

我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妹妹說我怎麼那麼愛ㄔ?

免費ㄉ押!又不用$$,當然要多吃幾口也好。

我們跟團去ㄉ,導遊走ㄉ好快,根本來不及拍照嘛!

還是自助旅行好,不用趕來趕去,可是缺點就是要熟悉當地地形,

當我們前往Gate時,廣播宣佈說國泰航空搭往東京因機器故障延誤one hour.

厚.. 很氣ㄝ~ 等不及要到Japan了,還給我搞這飛機。


不過他們有請我們cookie&drink當做彌補,好ㄅ!

listen music;eat cookie&drink coke,渡過這無聊ㄉ時間呗~~

時間過ㄉ蠻快,聊聊天就要準備上飛機,已經兩點了,開使送餐點來,

機上美食好好吃哦~ 美中不足ㄉ就是no milktea,只好喝apple juice.

雖然附有個人電視,但沒啥好看ㄉ,還是listen radio睡覺才是。


忘了帶口香糖,當飛機起飛那瞬間,耳朵好痛ㄛ!

這次忘記帶暈機藥,還好距離比較近,沒吐。

有sleeping時間過ㄉ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到Tokyo哩~

機場好大ㄛ!! 日本新政策入海關要臉部拍照和驗指紋,

說到驗指紋就很氣,我ㄉ手指又沒怎樣,幹麻驗那麼多次?

我又沒犯毒,真是滴。他們好嚴格喔!=='''

首先導遊帶我們去飯店check - in,第一天住MARROAD,

大家都住三樓,我們住ㄉ那間菸味好重ㄛ! 是沒在管制ㄛ?

接這就到大廳用餐,自助式,日本名產鮭魚好多人都說好ㄔ,

只不過有點鹹就是了。阿嬤愛ㄔ納豆,可是我覺得味道很臭ㄝ~

之後導遊再帶我們去Supermarket,零嘴便宜到沒話說...

但fruit are so expensive. 一小串葡萄就要860元日幣

相當於台幣200多元。阿嬤買了葡萄&一堆candy.

花了快4000日幣,發現我們這家族最會花。

都是愛吃鬼,哈哈

逛完快十點了,就直接回飯店了,今天不知怎麼了?

高興過頭ㄅ?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難得出來玩,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睡著ㄋ?

你們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