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去清里高原,可以看見富士山&中央自動車道,

四季充滿驚奇,清里高原展現出自然素顏,人與自然的結合,縱身畫中!

接著來到充滿歐式風味的清里車站,好漂亮ㄛ!每間有不同設計的建築物,

彷彿來到歐洲。中午吃自助餐,有道菜我最愛--鐵板牛肉 ,我拿了三大盤,

實在太好吃了,聽說沙拉也不錯吃,只是我不敢吃罷了。甜點--杏仁露,

嗯! Great!飲料都要$$,只好喝water,吃飽後,大家就到昇仙峽散步,

全長5.8Km.,走完不就累翻了,有美麗的瀑布&奇岩怪石,我們選對時間來,

The whether is cool. 晚上住京水莊,睡榻榻米,我們訂兩人房,

阿嬤不放心我和妹妹睡,所以我和阿嬤睡一間,妹妹和姑姑睡一間,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降也比較方便,飯店裡有附贈green&coffee包,

泡杯green tea. 不好喝,日本人愛喝無糖,不合我的味。

......................................................................................................................................................

接著要去石和溫泉,又稱作『葡萄園hot spring』,聽說可以治疲勞、

神經痛、腰痛,但要下水前,必須全身脫光光,禁止穿泳衣,

也就是「裸湯」的意思。本來不想下水,又想說難得來一趟,豁出去好嘞‧‧

反正大家都一樣,妳看我,我看妳,有小浴巾遮住,不知該遮上面or下面,

我選擇遮上面,如果換作是你,你會選擇遮哪呢?

我們這團有三十多人,不到一半的人下去。是不好意思嗎?

我身材不好,都不怕給你們看了,你們害怕什麼丫?

......................................................................................................................................................

晚會時間到了,導遊叫全部的人換上和服,YA~ 終於有機會穿和服哩~~

降才像日本姑娘嘛! 今天是會席料理,日本米雖貴但好吃,我吃兩碗捏~

有我不敢吃ㄉ生魚片,我都還沒開口問誰要吃,妹妹很自動地把生魚片夾走了。

而後,導遊教我們跳舞,舞步粉EASY. 跳沒幾次就熟練哩~ 

日本人根本就不會跳,湊什麼熱鬧ㄚ?跳完後,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