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了,六點半morning call,

早餐和昨晚是類似ㄉ東西,只是改吃稀飯,

怎麼感覺每餐都有鮭魚ㄚ?就算不難吃,吃久也是膩的,

我用日文跟小姐要water,她聽ㄉ懂ㄝ~ 那表示我說對嚕~

今晚又要換飯店睡了,行李整理完後,8:30前往香草花園,

種植約有200種香草植物,園內小姐依依為我們介紹花的種類,

不久,下雨了。還好我有帶傘,接著她就推銷保養品&化妝品,

說他們賣的有多讚、多好用,阿嬤說 那一定是騙人滴...

叫我們別上當,我們不想聽她囉哩吧唆,就跑去別的地方逛了。

阿嬤買兩條手巾,日幣3500元,好像蠻貴的,

我到現在都還沒花半毛錢,因為明天到Disney 還要花更多,

第二個行程是去石和水果鄉採水果,每人限採2顆水蜜桃,

剛採下來的還不行吃,要先存放幾天才可食用。

再來就是到小朋友們喜愛的『宮崎駿美術館』,

裡頭有如兒童世界中城堡似的外觀十分可愛,還有他的工作室,

好大ㄛ! 有上百隻筆,美幅圖都好美喔!果然是「大師」,

播放一部短片給我們看,片名叫做「水蜘蛛」,

老實說內容在演啥? 我也不是很清楚,看不懂啦!

晚上去台場department store,一眼望去都是名牌,

姑姑買了BurBerry的包包,台幣一萬多,她說 降算便宜,

可是我認為貴ㄝ~ 可能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吧!

晚餐是義式自助餐,菜色我喜歡,邊吃飯還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

聽說日本人很手秩序,有ㄇ?我不覺得ㄝ~ 他們常插隊捏~

生氣... 但又不能怎樣,也只能順他們了。

導遊說八點集合,完了... 只記得時間,卻忘了集合地點,

糟糕... 我和阿嬤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尋找同團的人,

找了好久好久,總算遇到認識的人,好險... 老天爺有保庇◎

那不然就回不去了。嚇都嚇死了。

晚上住東京灣艾蜜歐,回飯店後,我就和妹妹玩相機,

舅舅進來後,看到我們在拍照,他說我們是自戀狂。

 《 呵^^ 你到現在才知道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