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即將是國三生了 以往三年級最辛苦

都沒假日 就算有的話 也是得去學校讀書

因為一年後決定了她的將來 該衝刺拼基測了

爸媽希望她念彰商 離家近 很方便

可是她有ㄊㄡ ㄊㄡ跟我說她想讀遠一點的學校

或者是夜校 本來想罵她說有日校不念 

念夜校幹麻? 小心學壞了。

之後想想算了 她的個性是只要一說到她不想聽的言語

她翻臉就跟翻書一樣快 只能告訴她現在好好用功念書


一定可以考上國立 如果讀夜校ㄉ話 白天就要工作


是很辛苦ㄉㄛ! 妳可要想清楚...


她說:「沒關係,我不怕苦,反正我又不愛念書。」

我知道她和我一樣都不喜歡住在家裡

崇尚自由 反而喜愛待在外面

但... 我們家是不允許滴...

所以我就勸她打消這念頭吧!

爸媽是不可能答應ㄉ啦!


PS: 今天妹妹跟我說個秘密

她叫我替她保密 就是她買了一台New Camera.

膽子還真大ㄚ! 我想買都不敢買

她卻比我先買了 不會被罵才怪

我該把這件事知會家人一聲ㄇ?

到底該不該說ㄋ?  哎~~

如果說了 她就知道我是抓耙子嘞說...

好煩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