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 媽帶我和妹妹 還有阿姨他們一起去台北

想說外公外婆沒去過 就順便一起帶去

一共九人 我們一直叫爸去 可是不管怎麼拜託

他就是不肯去 他說他要賺錢

好ㄅ! 既然他不去 替媽省下車錢也好辣ˋ

是坐高鐵哦! {#emotions_dlg.emotion_040}時速297km. 很多人都說蠻快ㄉ

體驗一下 其實感到不出它ㄉ速度究竟有多快?

我想是坐在裡面ㄉ關係ㄅ!

一小時就抵達台北了 比台鐵快多了

難怪現在大部份ㄉ人都改搭高鐵

台鐵ㄉ反而少之又少了 

可能是暑假ㄉ原因再加上又有折扣ㄉ關係ㄅ!

來回只要one thousand. 便宜ㄅ?!

第一站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當我們正在下樓梯時 看到捷運剛好來

我們一票人衝ㄉ好快 已經在嘟嘟嘟說...

還好我們來ㄉ及進去 捷運怎麼那麼快就要關門了

如果遇到人多ㄉ話 怎麼辦?

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難道不能延遲幾秒再關門ㄇ?

.................................................................................

到了國父紀念館  有些無聊

就去看紀念品 今天有好多帶團來ㄉ小朋友ㄛ!

都是大陸人 把小小一間紀念館擠滿了

他們說話好有趣哦! 

過沒多久.... 可能是裡面太悶了

突然感到頭暈 想吐 {#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想去廁所又看不到路

頓時間感到自己好無助喔!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連自己也嚇呆了

媽說可能是天氣太熱 中暑吧!

結果想吐卻吐不出來 反而拉肚子

好不舒服... 坐著休息一會兒

抹點萬精油 總算有好多了。

..........................................................................

第二站 101 先到美食街吃中餐

大人吃火鍋 我們姐妹倆吃鐵板燒

說真ㄉ 本人覺得101沒啥好逛ㄉ

只有五樓而已 其他樓層大多屬於辦公樓層

要離開時 我們有坐快速電梯 從五樓到89樓

只要37秒  全世界最快ㄉ電梯ㄝ~

從觀景台往窗外看去 風景好美唷!

每ㄍ人附有一台語音導覽介紹 總共有六種語言

有人選國語 有人選台語 有人選英文

英文程度又不是說很好 還硬要聽英文 

哈~ 就是要假裝厲害押! 

.......................................................................................

下午去故宮博物院 我們小孩也沒興趣

我個人覺得今天行程安排ㄉ並不妥當ㄝ~

好像都沒有我們喜歡去ㄉ地方。

傍晚原本計畫要到淡水 

但只有妹妹一個人想去

其他人都想去士林

少數服從多數 決定去士林。

...........................................................

大家走不久了 也都餓了

去真鍋吃簡餐 媽說我肚子不舒服

吃三明治好了 還不錯吃哦~

最後來了八杯orange juice.

不知是誰沒有 心想該不會是我吧?!

猜對了 真ㄉ就只有我沒有

不公平啦! 阿姨不讓我喝

怕我喝壞肚子 偷喝妹妹ㄉㄧ口還被念呢!

吃飽後 大家又坐高鐵回新烏日

然後我們在坐火車回彰化了。

雖然行程安排並不怎麼滿意

 但我依然很開心 因為有坐到高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