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令人討厭耶~

越ˋ來越討厭和他在一起

這段時ˊ間跟他相處下來

感覺他好像在利ˋ用人

喜ˇ歡說一些八卦

也喜歡說別人的˙閒話ˋ

而且問他話 也不回我

是怎樣?

我有欠他錢嗎??

真的粉不喜歡那種人ˊ

先說好ˇ

我不是針對他哦~

只要說別人壞話ˋ的人

我一向都拒絕來往

還有前天他不知怎麼了

突然大哭 還哭倒在青蛙腿上

全班都聽見了 也嚇ˋ呆嘞....

唉唷~

他怎麼經常這樣咧?

問他怎麼了 也不說

不說就算了

算我多問滴啦!!!

他哭完後

就急著找他的鏡子

也不理ˇ我們

我們可是關心他耶~~

幹麻愛理不理

可惡辣ˋˋ

難道我們的關心是ˋ多餘ˊ的

氣死人ˊ了

看我以後還會不會再理他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