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ˇ暫停一次 改成跑步

大ˋ約下午五點多時

我們全家人去體育館跑步

妹妹一直要我跟她比賽啦!

小蔥頭ˊ問我們要跑幾圈

她說兩圈 也就是800m.

唉唷! 我本來只想跑一圈的

妹妹居然說要跑兩圈

好像是太久沒跑步的關係吧!

當我跑完一圈...

已經氣ˋ喘ˇ噓噓哩~

跑到一半時 還腿軟說˙˙

等到800m結束後

有點想吐的感覺

還好回到家後 有好多了

完了 再不運動真的不行辣ˋ

這樣體力會越來越差耶!!

我覺得我是欠缺運動

一次跑太多才會降ˋ

妹妹跑完也不會像ˋ我這樣

她的體力比我好多了

看來我需要加強嚕~~

每個禮拜都要跑個兩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