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可怕的大腸鏡  我來了˙

早上十點去彰基報到

護士小姐要我ˇ先去量血壓

這次的血壓又比上次來的高

120 & 87

心跳則是106

當我看到時  有嚇到˙˙

怎ˇ麼跳那麼多下呢?

媽咪叫我不要緊張

Don't nervous.

假ˇ如緊張的話

就多念喔密陀佛吧!

因為今天要做這檢查的人很多

所以一直拖到十一點才輪到我

護士怕我還在緊張

她說媽咪可以先進去陪我

醬我就比較不會那麼緊ˇ張嘞@

但我進去時

躺了一段時間

還沒幫我做

我就問護士還要多久

她說 前面那個老爺爺

因為大腸裡有不少ˇ的息肉

要花很多時間清理它

所以我等了半小時。

接著護士幫我注入麻醉針

可是似乎對我沒什麼作用

還是睡不著呀!!

唉~~

我ˇ就是這麼難睡覺...

做檢查的時間約有十分鐘

很快地就完成了

醫生說 我有的大腸發炎

他要拿回去做切片檢查

現在就等ˇ

下禮拜去看報告了。

這個月不知跑醫院幾趟嘞!

去到都有點膩了

請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健康

不要拿健康開玩笑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