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課好少喔!

今天只有兩節英文聽講

中午開完班會就能go home了。

下午的行程-----

 First, go to disk store.

本來想買飛輪海的福袋

但已經sold out了

真可惜吶! 晚一步喽~

還有十月有演唱會

好想去喔!

都沒去看過演唱會說...

因為很少人喜歡他們

所以沒有人要陪我去

想想門票也很貴

算了吧!

雖然有800元的票

但距離太遙遠  不如不要看

省下來還可以買別的東西。

ㄎㄎ~~~

 Second, go to eat vegetarian noodles.

今天第一次吃  還不錯吃

豆包也好吃呦~

 Third, go to buy drink.

greentea lette' is great.

 Fourth, go to singing at my home.

先由巧開場

然後再大家輪流唱

唱到一半

麥克風沒電了

家裡也剛好沒那種電池

所以我就和孟到全家買電池

還好有在賣

回到家時

剛踏進家門

就隱約聽到巧的歌聲

還好只有在自己家才聽的到

隔音效果還不錯

不知她唱了幾首

想說我有點歌

怎麼好久都沒輪到我

原來她一次點了好幾首

可見她多愛唱歌呀!

跟我有得拼囉~

哈哈^^

不過個人覺得她的歌聲很好聽

輪到我和草唱的時候

孟和巧就在旁邊偷笑

不知在笑什麼意思的?

還一直看著我笑

吼@

是在笑我吧?!

我唱的不好聽嗎?

這我也知道啦!

有誰唱歌好聽啊?!

唱歌純粹開心

還管它好不好聽

不是嗎??

我們越唱越high

 邊唱邊笑邊吃

還是站著唱比較有FU.

不知是否有吵到小蔥頭

我之後問他

他竟然說:「我們怎麼唱那麼小聲?」

意思是說他沒聽到喔!

怎麼可能呀?

我覺得蠻大聲的說...

該不會是講反話吧!

搞不好他覺得很吵 

不好意思說而已

嘻嘻!!

就這樣一直唱 一直唱

因為我七點要上課

所以只能唱到六點多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往後有機會的話

歡迎你們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